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比赛当天执法裁判检测为阴性 活动已不受限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NBA裁判考特尼-科克兰德的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已经被允许离开萨克拉门托,可以不受限活动。

  科克兰德在当地时间周一执法了爵士对猛龙的比赛,这是爵士在停摆前打的最后一场比赛。在爵士戈贝尔被缺阵感染病毒之后,正在萨克拉门托准备执法国王对鹈鹕比赛的科克兰德,作为密切接触者引起了很多人的恐慌,鹈鹕拒绝比赛,这场比赛随后被官方紧急叫停。

  现在,他的检查结果显示阴性,医生已经批准他可以离开萨克拉门托,不受限地进行所有活动。

  这自然是一个很大的好消息。如果科克兰德感染病毒,那么可能会潜在传染很多人。当地时间周三,国王对鹈鹕的比赛虽然被无限期推迟举行,但是国王球员当时已经来到场地热身,而科克兰德也在球场上。

  到目前为止,NBA只有戈贝尔和米切尔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还没有波及到教练、裁判、管理层、篮球相关工作人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