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谈赛季暂停:为那些争冠的球队感到难过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主帅科尔近日接受了跟队记者Anthony Slater的电话专访,在对话中他谈到了本赛季已经暂停接下来甚至可能取消的情况。

  科尔说:“对我们来说,情况是不一样的,因为我们这个赛季没有什么要去争的了,所以我为那些有机会夺冠的球队——快船、湖人、雄鹿、猛龙、波士顿感到难过,这些球队都有机会夺得总冠军。”

  “显然,现在有比篮球更应该关注的事情。但我们的工作就是这样,如果你在NBA,胜利就是你的目标。所以我为那些不能继续比赛的运动员们、NBA球员们、大学球员们感到难过。”科尔说。

  勇士本赛季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他们是NBA目前唯一一支确认无缘本赛季季后赛的球队。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