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增确诊球员曾对位戈贝尔10分13秒 为联盟第4多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出色的NBA常规赛数据表现,伍德逐渐坐稳活塞队首发位置。在3月8号的NBA常规赛里面,伍德也是首发出阵活塞队和爵士队的常规赛,而就在这场比赛之中,伍德也是长时间和戈贝尔正面对阵,两人在比赛中足足对位10分钟13秒,伍德成为活塞队阵容之中对阵戈贝尔时间最长的球员。

  对位戈贝尔时长排名如下:猛龙球员伊巴卡(16分10秒)、凯尔特人球员丹尼尔-泰斯(12分27秒)、骑士球员小南斯(10分30秒)、活塞球员伍德(10分13秒)、尼克斯球员兰德尔(9分39秒)。
目前,伊巴卡已经完成检测,并没有感染新冠病毒,其他球员的健康状况有待进一步检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