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队内赛蔡亮抽筋意外退场 唐子豪1V1单挑落败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5日下午,CBA公司组织的“CBA厉兵秣马PK赛”继续进行。在上海男篮的内部对抗赛中,张兆旭领衔的白队在上下半节两度击败董瀚麟领衔的橙队。随后的1V1环节,唐子豪败给了小将黄旭。


  本次队内对抗赛由上海男篮的国内球员参加,采用全场5V5的对抗形式。单节比赛时间为12分钟,单节率先拿到31分的球队获胜。若比赛时间结束仍未分出胜负,则比分领先一方取胜。

  身穿橙色球衣的球队,由曾在上海队效力的“台湾乔丹”郑志龙挂帅,首发阵容为:董瀚麟、罗旭东、孟令源、蔡亮、唐子豪,替补球员为邓群飞、颜鹏、王潼;身穿白色球衣的球队,由前上海队球星章文琪为主帅,首发阵容为:张兆旭、张春军、李根、鞠明欣、罗汉琛,替补球员为施宇晨、黄旭、朱瀛。

  上半节比赛白队利用张兆旭的高点优势,通过张春军、李根等人在锋线上打开突破口;橙队则依靠罗旭东的持球突破和董瀚麟的策应发动攻势。鞠明欣在比赛中表现突出,突破后完成暴扣,并有强突内线打成2+1的表现。张春军则在低位连续背打得手。随着罗汉琛的突破上篮得手,白队以32-21获胜。

  经过短暂休息后,下半节的比赛打响。久疏战阵的张兆旭虽然移动和防守表现不错,但进攻手感不佳,两度在低位绝对优势下的投篮未能得分。战至本节还有6分02秒时,蔡亮意外出现了抽筋,被替换下场。之后白队屡次打成快攻反击,拉开15分分差。本节末段孟令源连续突破得手缩小分差。本节比赛结束,白队以28-21再度取胜。

  随后进行的1V1对抗环节中,由黄旭对抗唐子豪。尽管唐子豪凭借身体对抗优势几次上篮得手,但黄旭在外线的投篮发挥威力,先后3次命中三分投篮。最终黄旭率先拿到了11分,在这场1V1对抗中战胜了唐子豪。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