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津媒:外援态度令球队赞赏 下赛季或继续留CBA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CBA联赛何时重启尚无定论,只是联盟通知各俱乐部做好开赛准备的情况下,天津先行者男篮大外援托多罗维奇已于前天深夜返回天津,并按照疫情时期相关规定进入隔离状态,待隔离期满后,他会再次进行防疫检测,检测通过后即可归队训练。从目前了解到的信息看,他也是CBA各队中第一个回归的外援。

  在CBA陷入停摆后,托多罗维奇按照规定前往黑山国家队报到。在小外援兰德尔与天津男篮解约后,托多罗维奇的去留引发了诸多猜想。之前曾有外媒报道,他有可能加盟西班牙篮球联赛劲旅巴斯克尼亚队。如今,随着他提前回归传言不攻自破。

  据悉,托多罗维奇由德国转机抵达北京机场,并于13日深夜抵达天津。俱乐部原本安排了工作人员前往北京机场接机。但随着对境外人员入境管理的升级,托多罗维奇直接被防疫部门接走并进入隔离状态。

  虽然需要接受14天的隔离暂时无法与球队合练,但托多罗维奇此前代表黑山队打了两场比赛,之后又跟随职业队教练进行训练,状态还是可以保证的。本赛季,托多罗维奇在为天津男篮效力的24场比赛中,在场均3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22.7分、13.1个篮板、3.5次助攻、1.8次抢断、1.0次封盖的全面成绩单。如今,他积极配合球队及时回归的态度,更是得到俱乐部赞赏,下赛季极有希望与球队续约。

  目前,天津男篮仍在寻找新的小外援。不过,由于开赛时间和比赛场次尚未确定,俱乐部暂时还无法和新外援商谈具体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