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联盟允许球员离开球队城市 或建立健康打卡制度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NBA已经通知各支球队球员可以在征得球队同意之后离开球队所在城市。

  在此前NBA下发的备忘录中,规定球员必须留在球队所在的城市,待在家中,不能举行集体性的训练,必须定期和球队队医报告最新健康状况。

  而现在显然有了变化。查拉尼亚报道说,球员可以在征得球队同意后离开球队所在城市,外出旅行。球员必须提供目的地,然后留在目的地家中,保持一定的隔离。

  同时,球队被允许为某些旅行支付费用。还有,球队被鼓励建立每天关于篮球和健康相关的打卡制度,通过一些视频形式进行。

  之所以有这样的变化,是因为很多NBA球员离开家到所在球队城市打球,进行一个赛季的征战。现在,赛季停摆了,让很多球员回家是更为人性化的选择。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