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高管盼六月中下旬空场复赛 NBA正寻找可用球馆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NBA最快或于六月中下旬重启。

  报道表示,“在CDC(美国疾病防止和预防中心)建议未来两个月都不要举行超过50人以上的聚会之后,NBA球队的老板和高管越来越相信最好的可能性是比赛在6月中下旬空场进行。联盟正在寻找从那个时候可以一直打到8月份的球馆。”

  如果NBA在6月份中下旬复赛,那么意味着赛季结束的时间可能会大大延迟,一直到8月末甚至9月才有可能结束。因为目前常规赛还剩下最后一个月左右的比赛,季后赛将要持续50天左右的比赛。

  无论如何,这都将意味着常规赛场次的减少,甚至是季后赛的压缩。

  还有,联盟正在寻找从6月份一直打到8月份的球馆,意味着NBA的部分甚至全部场次都会在一两个球馆举行,将采取集中在某个地方打比赛的赛会制。

  如果真是如此,这将意味着本赛季会在很晚的时间结束,将带来很强的蝴蝶效应,在未来选秀、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下赛季开赛时间等很多方面都会有巨大的变化。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