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尼-格林爆料:最早5月复赛 赛季被取消说法不实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后卫丹尼-格林最新在他的播客节目中披露,NBA球员工会和球员们在一起开了个电话会议,认为NBA最早可以在5月中下旬复赛。

 

“我们会用任何必要的手段尝试拯救这个赛季。现在,我们一直在努力。大部分人认为我们的赛季还会继续,只是可能比我们期待的要晚一点。而且,将下赛季开赛延迟并非人们想象的那样简单。”格林说道。

 

他的态度比较乐观,“复赛可能会在5月中下旬开始,这是我们希望的最早时间。也许比这个时间还要早,但这是我们认为的最早时间。这样的话,赛季结束要到89月份。”

 

“这是一个很好的会议,对于球迷来说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我们还会再打比赛。你现在从新闻里听到的和看到的,说赛季要取消,不要相信,这不是真的。”

 

格林传达的信息当然比较乐观,但从目前局面来看,这样的乐观最终能否兑现,还是一个很大的疑问。因为疫情在美国越来越严重,不少人认为NBA这个赛季可能会被取消。之前,独行侠老板库班一度认为可以在5月中旬复赛,但后来看到疫情严重,又收回了之前的说法,表示不清楚赛季何时能够重启。

 

更多关于"丹尼-格林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