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现役五大单挑王排名 第一人本赛季一场未打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篮球是五个人的运动,每名球员对于球队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但最为出名的球员永远都是那些得分高手,甚至还有拿了得分王必进名人堂的说法。相比于通过配合之后的得分,球迷更愿意欣赏得分高手在球场上的一对一,而球员也喜欢通过一对一来展示自己出色的技术。

  在篮球场上的“单挑”是一项非常考验个人篮球进攻技术的场面,无论你投篮多准,速度多快,身体有多么强壮,最终的环节就是要把球送进篮筐得分。而在当今NBA联盟里,最不缺的就是“进攻天才”式球员,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排列一下现役五大联盟单挑王,看看谁的单打能力最强?

$分页$
  5、卡哇伊-伦纳德

  你很难想象曾经只会防守,不会得分的伦纳德如今是NBA里的超级巨星。伦纳德的篮球技术动作就像“机器人”那样的稳定且精细。在他的身上,你或许看不到花里胡哨的街球风动作,但就靠扎实的篮球基本功跟对抗就把防守者安排起来了。本赛季伦纳德的中投命中率极高,在罚球线附近的跳投就是防守人的噩梦。

  伦纳德几乎每个赛季都在进步,从马刺时期的他不是特别擅长持球得分,到了猛龙时期单打出色但仍有瑕疵,但到了本赛季卡哇伊已经变成了可以在一对一中轻松打爆对手的单打王。你根本不知道这个有着出色身高臂展和运动能力的小前锋,能够达到怎样的高度,或许在这个赛季,伦纳德有机会冲击自己的第三个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