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塔克豪斯:视乔丹为偶像 但并不享受有他的赛季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2002-03赛季,现任维拉诺瓦主帅杰里-斯塔克豪斯曾和迈克尔-乔丹在奇才队携手征战赛场,斯塔克豪斯也在最近的一档访谈节目中谈到了和乔丹共事的感受。



  “说实话,当时有几个原因让我完全不想去华盛顿打球,”斯塔克豪斯说。“还在底特律时,我感觉到一切正在渐入佳境,直到我被交易。另外,和自己的偶像打球也极具挑战性,我觉得当时自己是一个更好的球员。”

  “我们的打法依然围绕着乔丹来,”斯塔克豪斯说。“道格-科林斯教练,我可爱他了,我觉得他想借这个机会去弥补过去在芝加哥时犯下的一些错误(道格-科林斯早先曾执教乔丹的公牛队,他在2002-03赛季之后被奇才解雇)。所以他也希望能多满足迈克尔的要求。那个赛季我们有个很好的开始,但他(乔丹)有些不喜欢我们的进攻模式,因为进攻更多由我发起。他想要更多在低位单打的回合,后来我们也这么去执行了。这样的转折让我完全无法享受接下来的赛季。”

  “早先我对乔丹有着满满的憧憬和崇拜,但在那年之后,我对他的敬意有所减损。”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