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队友:后悔和暮年乔丹搭档 他一手遮天误人前程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很多球员都以和飞人乔丹并肩打球为荣,视为毕生的骄傲。但是对于杰里-斯塔克豪斯来说,却并非如此,他说非常后悔当年和乔丹在奇才搭档,活生生耽误了他的前程。


  日前,斯塔克豪斯做客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的播客节目,谈及了他当年在奇才打球的往事,表示如果时光重来,他绝对不会再和乔丹搭档。

  “说心里话,我希望永远都没有在奇才打过球。这有好几个原因。当时打球,一切战术都要围绕乔丹。当时的教练是道格-科林斯,我爱他,但我认为可能因为他在芝加哥早期和乔丹有过一些不好的时刻,所以当时是一个尽力弥补的机会。”

  “所以,迈克尔当时可以做一切想做的事情。那个赛季,我们打出了很好的开局,但迈克尔不喜欢我们进攻的执行方式,因为围绕我打的战术比较多。他想得到在内线更多的单打机会,于是我们就有很多这样的战术。”

  这让斯塔克豪斯大失所望。“那个赛季,我一点都不享受。我原来对迈克尔-乔丹的印象,以及对他的崇敬,都在那一年有所迷失。”

  乔丹2001年在奇才复出,打了两个赛季,算是职业暮年再过了把瘾。但对于斯塔克豪斯来说,正是巅峰时间,他2000、2001年连续入选全明星,2002年被活塞转会到奇才,本来正是大展拳脚的时刻。

  正是因为对乔丹和奇才的不满意,他很高兴后来自己被转会去了独行侠,开始了职业生涯新的征程。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