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纽约记者:尼克斯已考察北卡控卫科尔-安东尼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纽约记者Ian Begley报道,根据一名NCAA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已经大量考察了北卡大学的控卫科尔-安东尼。

  科尔-安东尼此前曾接受采访谈及了为家乡球队尼克斯效力的话题:“当然,如果可以那会非常酷。我一直都是尼克斯的球迷,我确实非常喜欢这支球队。我认为尼克斯现在需要一个后卫,一个像我这样的优秀得分后卫。如果我能身穿尼克斯球衣在我弟弟面前表演,那就太酷了。”

  科尔-安东尼今年19岁,身高1米90,体重86公斤。2019-20赛季,大一的他出战22场比赛,场均拿到18.5分5.7篮板4助攻1.3抢断,命中率为38%。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