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若选秀顺位在6-10之间 尼克斯考虑选汉普顿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纽约邮报》记者Marc Berman报道,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如果尼克斯今年的选秀顺位在首轮第6-10之间的话,他们会考虑选择在澳大利亚篮球联赛的后卫RJ-汉普顿。


  NBA内部人士认为,身高1米95、体重82公斤、19岁的汉普顿已成为人们关注的新人Top10,因为这位土生土长的达拉斯人在世界的另一端打球,而他的赛季因为臀部伤势而缩短。

  莱昂-罗斯在成为尼克斯总裁之前,曾是Creative Arti*的超级经纪人,当时他极力追求汉普顿,希望这位新星能成为他的客户。现在,罗斯有可能和汉普顿在尼克斯一起共事。

  本赛季,汉普顿为新西兰破坏者上阵15场,场均出战20.6分钟,得到8.8分3.9篮板2.4助攻1.1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0.7%。

更多关于"尼克斯 汉普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