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和勇士一起夺冠不快乐?阿杜反击:当时幸福死了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和别人隔空交火,对喷怒怼,一向是杜兰特的拿手好戏。现在,又是他施展的时刻了。

  这一次,是因为勇士总经理梅尔斯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们2018年那一次夺冠并不快乐,“凯文(杜兰特)第二次夺冠(2018)的感觉就像是,我们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情,做了很好的工作。但是并不快乐。”

  因为点出了杜兰特的名字,以及很多媒体对于勇士和杜兰特第2次夺冠不快乐的渲染,杜兰特对此很生气。

  有媒体在INS上晒出了勇士2018年夺冠庆祝的照片,并且在下面配上梅尔斯的采访。杜兰特在评论区里留言说,“这群XX在这张照片里幸福死了。”

  杜兰特没有用他的小号,直接用大号发表评论反击。虽然话不多,也是针对照片而言,但弦外之音非常明显。

  2018年,是杜兰特在勇士第二次夺冠,而且蝉联了FMVP。按照德拉蒙德-格林的说法,杜兰特那个赛季和他们已经有了罅隙,抱怨增多。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