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队里多了很多新面孔 停赛让增进感情变得难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库里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本赛季球队多了很多新面孔,自己则因为此前的伤病和目前的停赛,没能和他们更好地联络感情。

  “我们现在的情况非常特殊,球队里的很多人彼此都很陌生,球队多了很多新面孔,今年我们的任务本应是加深对彼此的了解。

  我们称之为‘过渡时期’,为再登高峰做好准备。但由于伤病和停赛,老实说,这一切都变得非常困难。”库里说道。

  本赛季至今,先后有22名不同的球员代表勇士出战过比赛,其中有六名新秀,还有几名球员只在联盟效力了两至三年。

  库里同时认为自己作为球队领袖,本赛季在队友之间交流的工作方面做得不够。

  “坦白说,我的工作做得不够出色,我必须保持高水平的领导力。我还在为照看那些年轻队员想办法。

  我无法想象他们现在的处境,进入联盟的第一年就遭遇了停赛的打击,在一个陌生的城市里,待在屋子里哪里也去不了。

  长话短说,我正为帮助他们而努力。”库里说道。

  本赛季,库里因左手骨折伤缺了很长一段时间,复出过后不久NBA即因疫情宣布停赛。

  本赛季停赛前,库里共出战5场常规赛,场均贡献20.8分5.2篮板6.6助攻1.0抢断。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