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发布斯隆球员时期照片:安息吧 从前的公牛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爵士传奇主帅杰里-斯隆因为帕金森症和老年痴呆症引发的并发症去世,享年78岁。



  芝加哥公牛队的官方推特随后晒出了一张斯隆身穿公牛4号球衣的照片,配文是,“从前的公牛,安息吧,杰里-斯隆!”

  杰里-斯隆的球员时代先后效力于华盛顿子弹和芝加哥公牛,他在1966年公牛成立时被抽选到队中,随后开启了在公牛的10年职业生涯。在公牛效力期间,斯隆2次入选全明星,6次入选防守阵容(4次一防,2次二防),职业生涯场均拿下14分7.4篮板2.5助攻,在退役后,斯隆的4号球衣也被公牛永久地挂上了球馆上空。

  退役后,斯隆也在公牛开启了他的执教生涯,他从球探开始做起,到助理教练,再到主教练。斯隆在公牛执教了不到3个赛季,94胜121负,在1982年,斯隆因为执教不佳遭到解雇。

  1985年开始,斯隆来到爵士担任助理教练,1988年转正为主教练,开始了23年的爵士教父生涯,他曾经两次带领爵士打入总决赛,但遗憾的是,两次都输给了自己曾经的母队公牛队。

更多关于"公牛 斯隆"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