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本赛季最接近当年"林疯狂" 比打NBA快乐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本赛季在中国打球,但林书豪仍然被美国媒体大量关注。最近,他接受了美国《体育画报》的采访,谈及了很多方面的话题。


  去年夏天,林书豪和北京首钢签约,他说这是在计划之中,“我一直以来都感觉,在一切都结束之前,我想去中国为那里的球迷至少打一个赛季,因为他们太支持我了。只是,我没想到这么快。”

  在CBA的这个赛季并不顺利。“当我打这个赛季的时候,我发现伤病和过去一些不好的东西在影响着我。我意识到在一些我过去根本无需考虑的场合,我现在更恐惧,更犹豫。我必须和过去和解,想通一些事情之后,才有了现在的心态。”

  “现在,我打球感觉自信、自由和快乐。以往,我从没有像现在这样放松、健康,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术。”

  这让他想起了2012年在纽约制造的惊天“林疯狂”,“现在,在这里,本赛季,我感觉是最接近林疯狂的时候。”

  现在,在北京,他不愿想更远的事情,“就是训练,一直在训练,我们不知道什么能够复赛。”

  未来,还会再打NBA吗?

  “这要等到到时再说,我会重新评估一下自己的选项。现在,我甚至都说不了夏天会怎么样,因为没人知道自由球员市场何时会开启。”林书豪说道。

 

更多关于"林书豪 林疯狂"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