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哥:我父母分别是黑人和白人 强烈谴责种族主义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一位名为乔治-弗洛伊德的黑人在街头遭遇警察暴力执法并最终死亡,这一事件在美国社会引发了轩然大波,数不清的人走上街头进行抗议,甚至出现了打砸抢的暴力事件。

  NBA多支球队还有球员在此事件中发声,他们一致的谴责了种族主义行为,而今天鹈鹕球员鲍尔也更新了他的社交媒体,鲍尔除了贴出了一张人们在抗议种族主义的图片外,还表示他的父母分别是黑人和白人,种族问题并非无解。

  “我厌倦了,真的厌倦了,干他X的那些狗屁的种族主义者还有他们的支持者!我妈妈是白人,我爸爸是黑人,所以别和我说我们做不到。#正义#适可而止”球哥这样写道,而在这段文字的末尾,球哥配发了并排的五个肤色各不相同的拳头表情包,显然他认为各种族间的人们是可以融洽相处的。

  弗洛伊德是一介平民,他在自己生活的地方从事的都是货车司机、餐厅保安等这样的底层的普通工作,但他的生活与前勇士队的“杰克船长”杰克逊有过一些交集,两个人从小就相识,并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的玩伴。

  杰克逊的一段话可能会触及很多NBA球员的内心,他这样说道:“如果自己不是因为有机会打篮而走上了另外一条不同的道路,我可能很容易就是‘弗洛伊德’,过着和他类似的人生。”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