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告别欧冠斯科拉仍保持训练 是否退役?再想想吧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知名篮球媒体Sportando报道,阿根廷著名球星斯科拉的经纪人透露,尽管斯科拉已排除了下赛季征战欧冠的可能性,但他尚未决定自己的未来,仍以职业球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保持着训练。

  “他仍然在保持训练,因为他知道这是沿续职业生涯状态所需要的基础。他收到了一些报价,但是还没有决定是继续打球还是就此退役。他在米兰队打球和征战奥运会时打得很开心,目前他人还在意大利。”斯科拉的经纪人透露了以上信息。

  斯科拉是一名出生于1980年的大前锋球员,如今已经年满40周岁。内线技术出众的斯科拉,职业生涯早年在欧洲联赛声名鹊起,27岁那年登陆NBA成为了姚明的队友。此后,斯科拉又连续转战太阳、步行者、猛龙、篮网等多支NBA球队。

  斯科拉与中国篮球也很有渊源,2017年7月他登陆CBA效力于山西队,整个赛季场均贡献27.7分、13.8个篮板和3.4次助攻;2018-19赛季,斯科拉转投上海队,每场能够拿下19.7分、10.1个篮板和2.8次助攻。

  在阿根廷男篮国家队,斯科拉更是“常青树”般的存在。早在1999年他就帮助阿根廷队夺得了男篮美锦赛的季军,之后阿根廷队的历次国际大赛,斯科拉均未缺席。直到2019年男篮世界杯,斯科拉在每场仅有18.9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仍有11.2分和3.2个篮板的场均数据。他帮助阿根廷队夺得了该届赛事的亚军,自己也入选了世界杯最佳阵容。

  如今,斯科拉这位40岁的老将正式告别了欧洲赛场,但仍未做出退役的决定。能够在2021年夏天的东京奥运会上,再次一睹“钻石”的雄风,是众多球迷共同的期待。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