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男篮今日赶赴东莞 复赛迎首个对手天津男篮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6月20日,停摆了四个多月的CBA联赛将以赛会制的形式复赛。17日下午,山东西王男篮在西王大球馆与上海男篮进行了复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按照计划,西王男篮今天上午赶赴东莞,并进行最后一次的核酸检测。根据赛程安排,西王男篮将于6月21日下午迎战复赛第一阶段的首个对手天津男篮。

  本赛季,西王男篮前三十轮暂时排在第四位,让人眼前一亮。目前,哈德森、梅斯迟迟无法回归,只能使用全华班阵容征战。从16人大名单上看,西王男篮全华班阵容是否可以延续此前的神勇,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在本赛季此前比赛中,除了陶汉林、李敬宇、王汝恒、贾诚、张庆鹏、陈培东之外,其他球员的上场时间都十分有限。对于球队目前的情况,巩晓彬在接受采访时说:“有个别队员因为伤病,有的也是刚从伤病中恢复,现在需要更多国内球员站出来,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应该能展现给球迷不错的一面。”

  按照联赛复赛后第一阶段分组,西王男篮被分在了东莞赛区,同组还有广东、深圳、天津、山西、北控、吉林、福建、江苏、四川等九支球队。

  按照赛程,西王男篮将在15天内打8场比赛,对手为天津、四川、北控、福建、深圳、吉林、山西,其中与四川交手两次。从实力上分析,西王男篮对阵拥有双外援的北控和拥有劳森的福建时最吃力,与弱旅天津、四川的交锋中不能掉链子,面对深圳、吉林、山西的时候力争多拿胜利。

  在西王男篮公布了全华班阵容后,球迷们最想念的还是两届常规赛MVP获得者丁彦雨航。关于丁彦雨航回归的消息,巩晓彬透露双方确实做过商谈,“大家都是往好的路上去争取,小丁也比较明确地表态说,如果山东队需要的话自己愿意回来。”丁彦雨航膝盖伤病一直反反复复,十分顽固。前不久,睢冉一次视频直播中表示,丁彦雨航的伤病依旧不容乐观,“此前深蹲都蹲不下去,现在已经能负重60公斤蹲下去了。小丁的膝盖现在还是非常疼,膝盖上有一个点一直疼,很容易导致他打软腿。”

更多关于"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