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男篮二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18日赴青岛赛区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上午,浙江男篮更新官方社交媒体,全队29人第二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将于明日(6月18日)启程前往青岛赛区。

  “应CBA联盟要求,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复赛第一阶段所有赴赛区人员(包含教练组、运动员及俱乐部工作人员共29人)已于6月15日在浙江医院完成第二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将于明日(6月18日)启程前往赛区。”浙江男篮在微博上说道。

  昨天下午,CBA联盟公布了复赛官方名单,因马库斯-邓蒙和兰兹伯格未能归队,浙江男篮将以全华班的阵容迎来复赛,浙江队被分到青岛赛区。

  本赛季常规赛前30轮,浙江队取得18胜12负,位列积分榜第11位。根据赛程安排,浙江男篮将在6月21日参加复赛后的首场比赛,对手是上海男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