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空场比赛是全新环境 只能由自己给自己鼓劲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复赛将于本月底开启,届时各队将在集中到迪士尼继续完成本赛季的比赛。湖人球星安东尼-戴维斯今日接受SB Nation采访谈到了空场比赛。

  “显然我们的能量来源于‘湖人国度’,”戴维斯说,“无论客场还是主场都是如此。接下来的阶段,没有他们助威之下的比赛无疑是不同的,但每个人都需要为此做调整,空场比赛对球员的影响还是在精神方面。”

  “举个例子,如果你恰好打了一场烂比赛,离场时就没有球迷叫我们继续努力了。但你必须在心里听到这样的声音,就像我们在更衣室里常喊的,‘带着你的能量上阵’。”

  “我们必须保证每晚如此,尤其是没有球迷观赛时,我们的动力将来自自己的团体和自我鼓励,但这和来自球迷的助威是肯定不同的。”

  本赛季常规赛,戴维斯场均得到26.7分9.4篮板3.1助攻1.5抢断2.4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