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助教因健康问题缺席复赛 将远程协助沃格尔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洛杉矶湖人队助理教练莱昂内尔-霍林斯因为健康问题,将无法随队前往奥兰多参与复赛。即便霍林斯无法出现在奥兰多的赛场,但他仍将是球队教练组重要成员,并且会远程协助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执教球队。



  湖人主帅沃格尔表示,他们必须在本周之内把湖人团队的36人名单提交给联盟,这是一个“相当痛苦的过程”。他表示:“我们团队中有几个人将无法去参加复赛。坦白而言,我们非常需要这些人,但环境不允许我们这么做。这就是我们所处的现状。”

  此前,湖人队后场防守大闸布拉德利已经确定缺席奥兰多复赛。湖人队也还在等待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的最终决定。如今,湖人队教练团队的重要人物霍林斯又因健康问题无法前往奥兰多。

  霍林斯现年66岁,去年夏天他与杰森-基德一起加盟了沃格尔的助教团队。霍林斯、基德都曾经有过NBA主教练经验,是沃格尔的左膀右臂。

  霍林斯在球员时代曾经是全明星球员,在1977年他帮助波特兰开拓者队夺得了NBA总冠军。在1988-89赛季,霍林斯以菲尼克斯太阳队助理教练身份开始执教生涯。后来,霍林斯出任灰熊队主教练(在温哥华灰熊时代成为临时主帅,后来在孟菲斯正式担任主帅)。此外,霍林斯还曾经担任过篮网队主教练。霍林斯作为主教练有9年执教生涯,取得262胜272负战绩,胜率49.1%。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