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被严防死守!首节7中1后回暖 吴前砍18+5助+5断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1日下午,CBA季后赛128的比赛,浙江队91-82击败山西队晋级八强。吴前 在本场比赛中贡献185次助攻5次抢断,浙江队的胜利闯关有他的一份贡献。

 

吴前是这支浙江队的头号球星,比赛开始后他也遭到了对手的严密盯防。首节比赛吴前进入状态较慢,几次投篮出手都差之毫厘。第一节吴前只有71中拿到2分,另一名得分点程帅澎的出色发挥,令浙江队取得比分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吴前开始在进攻端显露锋芒。他在三分线外点起了山西后卫田桂森的防守制造犯规,站上罚球线32中。之后吴前利用自己的进攻牵制,接连助攻张大宇和赖俊豪在内线得分。

 

第二节后半段,吴前接到程帅澎的分球,果断出手命中了本场个人第一记三分球。随后的比赛他无视山西的防守,先是高位急停跳投得分,接下来又持球抹过葛昭宝的防守,换手上篮命中。半场战罢,吴前个人得分上双,攻下了全队最高的12分。

 

易边再战后,吴前连线程帅澎,助攻后者的内线进攻打成,接下来自己又利用反击上篮、以及快攻中造犯规的罚球取分。进入第四节后,陆文博在底角接到吴前的突破分球,三分轰进将分差重新拉大到两位数。

 

整个下半场比赛,吴前的个人得分不多,但他的反击推进和组织串联,还是帮助了球队。浙江队最终胜出晋级季后赛八强。

更多关于"吴前 浙江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