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史上首个最佳一阵出炉:阿联领衔广厦2人入选

www.7m.com.cn  2020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CBA联赛官方公布了2019-20赛季常规赛最佳阵容一阵,广东队的易建联、北京队的翟晓川、来自浙江广厦队的胡金秋、孙铭徽以及浙江稠州银行队的吴前成功入选。

  对于本赛季联赛常规赛的最佳阵容一队,CBA联赛官方如此表示:“他们用表现说话,证明自己的价值!恭喜易建联、翟晓川、胡金秋、吴前和孙铭徽入选2019-2020赛季CBA联赛常规赛最佳阵容第一阵容!”

  作为本赛季常规赛的MVP得住,易建联入选最佳阵容一队实至名归,本赛季阿联表现出了非常高效的表现,在场均3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就可以交出20.1分、10.4个篮板、1.3次助攻、1.3次抢断、1.5次封盖的成绩单。并且阿联还在本赛季登上了CBA联赛历史得分王的宝座。

  作为北京队锋线最为仰仗的球员,本赛季翟晓川的表现有目共睹,他在3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14.5分、6.7个篮板、3.0次助攻、1.5次抢断、0.5次封盖。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翟晓川还创下了一大里程碑,即得分、篮板、助攻、抢断、盖帽、两双和三分球命中数均进入历史前100,他也就此成为了现役唯一一位七项数据均进入CBA历史前100的本土球员。

  浙江广厦队有两名球员入选最佳阵容一阵,分别是胡金秋和孙铭徽。胡金秋本赛季场均上场34分钟,贡献19.3分、10.0个篮板、1.3次封盖。孙铭徽则在场均3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16.9分、4.0个篮板、7.1次助攻、3.0次抢断的成绩单,在他们一内一外两位主将的帮助下,浙江广厦队在常规赛中取得30胜16负的战绩,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五位。

  浙江稠州银行队的吴前本赛季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他在场均3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砍下17.2分、4.0个篮板、5.0次助攻、2.2次抢断的数据。这位26岁的后卫通过球场上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