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OT擒魔术锁定东部第3 海沃德31+9+5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复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47胜23负)锁定东部第3种子。海沃德得到31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塔图姆得到29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追平拖入加时赛后迅速确立领先位置,武切维奇最后时刻错失扳平三分,凯尔特人队以122-119险胜奥兰多魔术队(32胜39负)。凯尔特人队拿到3连胜,魔术队遭遇4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海沃德得到31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塔图姆得到29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朗得到19分和12个篮板,沃纳梅克得到10分,沃克9投1中只有4分。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26分和11个篮板,罗斯得到18分和7个篮板,富尔茨得到16分、6个篮板和10次助攻,克拉克得到15分和7个篮板,奥古斯丁得到12分和5次助攻,恩尼斯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

  魔术队开局不错,迅速以13-6领先。威廉姆斯两次扣篮得手,斯马特三分中的,凯尔特人队追至13-15。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塔图姆跳投命中率队连追4分,凯尔特人队扳为23平。克拉克和罗斯分别投中三分,魔术队以29-28领先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海沃德和布朗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小高潮,半场前4分2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51-43反超8分。武切维奇回应5分为球队止血,罗斯也命中三分,魔术队迅速追至51-53。布朗突破上篮得手,凯尔特人队以55-51领先4分进入半场休息。

  凯尔特人队的海沃德上半场得到18分,布朗得到11分;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13分。

  奥古斯丁和武切维奇联手7分开始第三节,魔术队以58-55重夺领先。塔图姆回应三分,海沃德保持攻击性独取6分,他们率队打出13-5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6分3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68-63领先。奥古斯丁回应三分,沃克突破得手,伯奇和恩尼斯联手4分,魔术队以74-75落后1分。斯马特和塔图姆分别投中三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魔术队也不逊色,克拉克三分中的,罗斯连取5分,他们以86-85反超。海沃德突破上篮得手结束第三节,凯尔特人队以87-86领先。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各得几分,弗雷泽三分中的,魔术队追成93平。95平后沃纳梅克扣篮得手,艾旺杜三分中的,魔术队再次领先。布朗连进两球还击,魔术队外线找到手感,克拉克和奥古斯丁轮流投中三分,一轮8-0的攻击波让魔术队以106-101领先。凯尔特人队连追4分,武切维奇和富尔茨联手4分,魔术队牢牢保持领先位置。泰斯跳投命中,武切维奇转身跳投得手,第四节还有48.1秒时魔术队以112-107领先。

  凯尔特人队暂停后塔图姆挺身而出,先是一记三分球,接着右侧底线转身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2秒时凯尔特人队追成112平。魔术队暂停后,罗斯三分出手被塔图姆封盖,比赛进入加时赛。

  富尔茨在加时赛开始后率先跳投命中,可这之后魔术队连续投篮打铁,海沃德三罚全中,塔图姆也罚中三球,加时赛还有1分3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18-114领先。克拉克打3分回应,塔图姆后仰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以120-117领先。罗斯突破上篮被泰斯封盖,泰斯篮下得分,加时赛还有33.3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22-117领先。富尔茨突破扣篮,塔图姆左翼三分不中,富尔茨拿到篮板,魔术队在还有6秒时请求暂停。武切维奇错失扳平三分,魔术队以119-122惜败。

  魔术队首发阵容:奥古斯丁、艾旺杜、恩尼斯、克拉克、武切维奇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沃克、布朗、塔图姆、海沃德、泰斯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