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36+14+19独行侠胜雄鹿 字母哥34+13+5帽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复赛的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42胜30负)重拾胜利。虽然阿特托昆博得到34分、13个篮板和5次盖帽,但东契奇表现得更为抢眼,得到36分、14个篮板和19次助攻,他在加时赛率队重新领跑,独行侠队经过加时赛以136-132险胜密尔沃基雄鹿队(55胜15负)。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36分、14个篮板和19次助攻,史密斯得到27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26分和11个篮板,克勒贝尔得到15分和3个篮板,伯克得到10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34分、13个篮板和5次盖帽,大洛得到34分和7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21分、6个篮板和11次助攻,布莱索得到1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独行侠队有一个不错的开局,史密斯命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3-4领先。大洛三分回应,波尔津吉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独行侠队以24-13领先。阿特托昆博打3分成功,他率队追回5分,克勒贝尔三分中的,东契奇两罚全中,独行侠队以31-20领先。在双方拉锯几个回合后,阿特托昆博独取5分,他率队以7-0的反击波结束首节,雄鹿队以32-35落后3分。

  伯克命中三分开始第二节,雄鹿队追回5分,东契奇还击5分,伯克命中三分,独行侠队以46-37领先9分。米德尔顿和大洛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再次追近,波尔津吉斯跳投命中,大洛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引领球队连取10分,半场前2分55秒时雄鹿队以60-54反超。史密斯上篮得手,大洛保持手感又拿8分,这帮助球队牢牢保持领先。哈达威回应三分,米德尔顿打3分成功,半场结束时雄鹿队以71-62领先9分。

  雄鹿队的大洛上半场得到24分,阿特托昆博得到17分和4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2分和6次助攻;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15分和10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2分,波尔津吉斯得到11分和8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东契奇开始进攻发力,他连取5分追近比分。布莱索跳投命中,康诺顿三分中的,雄鹿队迅速稳住领先局势。独行侠队在几次反攻无果后并未气馁,他们在第三节末段再次掀起攻势,波尔津吉斯切入扣篮,他引领球队连得6分结束第三节,独行侠队以93-91反超2分。

  克勒贝尔打3分成功,东契奇又中三分,独行侠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把优势拉开到8分。雄鹿队外线毫不逊色,马修斯和康诺顿各中一记三分,他们打出10-3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6分55秒时他们以103-104落后1分。克勒贝尔三分回应,大洛再次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拿下7分让雄鹿队以110-107领先。东契奇连得5分夺回领先权,希尔回应5分,阿特托昆博突破扣篮,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9-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雄鹿队以119-112领先。

  独行侠队打得很顽强,史密斯三分止血,波尔津吉斯两罚全中,独行侠队追至117-119。大洛勾手不进,哈达威和波尔津吉斯先后错失得分机会,不过东契奇造成阿特托昆博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1.4秒时独行侠队追成119平。希尔三分不中,大洛和阿特托昆博也轮流打铁,比赛进入加时赛。

  哈达威和史密斯在加时赛开始后手感火热,他们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独行侠队以128-119领先。阿特托昆博进攻发力,他独得6分,加时赛还有1分20秒时雄鹿队追至128-130。克勒贝尔打3分稳住局势,阿特托昆博突破得手,东契奇迅速进攻回应,加时赛还有11.1秒时独行侠队以135-130领先。雄鹿队仍没有放弃努力,阿特托昆博快速得分,他采取犯规战术,史密斯两罚一中,希尔错失三分,独行侠队以136-132险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马修斯、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大洛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库里、哈达威、史密斯、波尔津吉斯

更多关于"独行侠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