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收回快船总冠军预测 让湖人一场夺冠好了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复赛已经开打有一段时间了。布鲁克林篮网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因为伤病缘故,并没有随队前往复赛园区。不过,杜兰特依然非常关注联赛进展,也一如既往地热衷在社交媒体上与球迷互喷。

  此前,杜兰特在播客节目中预测,洛杉矶快船队将与密尔沃基雄鹿队会师总决赛,快船队会赢得总冠军。杜兰特的预测,显然无视了已经锁定西部榜首位置的洛杉矶湖人队。有球迷对杜兰特的预测不爽,并喷了他。而杜兰特也毫不客气进行了回怼。杜兰特表示:“看来我的预测让很多人受伤了。为了让他们好受点,我收回这个预测……湖人一场夺冠。”

  杜兰特的真性情,又引来了很多网友的跟帖。有网友表示:“KD,赶快复出吧!比赛想念你了。期待看到下赛季湖人与篮网的对决。”也有网友表示:“你的预测100%没毛病。对于湖人队来说,快船队的阵容深度要深厚得多了。”

  当然,驳斥杜兰特的言论也非常多。有网友表示:“KD,你的意见根本无关紧要。你将会在季后赛中见识到为何勒布朗-詹姆斯才是GOAT!”还有网友表示:“如果没有库里、汤普森和格林,KD现在都是0冠军。你不用回复我了。因为你总是在选择走容易的道路,就像当初你选择加盟勇士一样。”

  对于各方言论,相信杜兰特也是认真地查看了,然后又选择一些进行回击。有球迷表示:“你并不是缺乏安全感,你只是做了一些懦夫行为,加入了73胜勇士。”杜兰特则回怼称:“我之所以这么做,就是为了气死像你这样的人。”

  杜兰特以真性情著称,非常热衷于在社交媒体上与球迷互喷。本赛季,杜兰特因为伤病原因而赛季报销,这也让他有更多时间上网进行骂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