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任骏飞:没觉得阿联状态不好 他做了领袖该做的事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进行的CBA总决赛首场比赛中,广东队大胜辽宁队,拿到赛点。对于这场胜利,广东队球员任骏飞表示,“保持心态,按照赛前布置一步步打,因为辽宁是强队,不可能一口气打败他们,无论领先落后,我们都要保持打法。”
 
  在谈到球队的取胜之匙时,他表示是速度和反击,并持续攻击对方的弱点。“我们今天保持了速度,因为辽宁相对而言,轮转少一点,我们的特点就是速度和反击,刚开始大家体能差不多,我们没多大优势,但我们在后面坚持我们的打法,持续攻击他们的弱点,这场我们保持的不错。”任骏飞说道。

  在这场比赛中,广东队内线核心易建联7投1中,交出2分、9个篮板的成绩单,尽管进攻端手感不佳,但任骏飞表示,阿联做了领袖该做的事情,“我没觉得联哥状态不好,他给队友创造机会,这是一个领袖该做的,他虽然没得分,但我们赢球了,他用篮板球、防守帮助了球队。下一场就平常心,回去看录像,下场保持斗志就行。”

  此役任骏飞8次出手命中5球,得到12分、6个篮板、1次助攻。8月13日晚上8点,广东队将与辽宁队迎来总决赛第二场鏖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