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睿向被撞翻的摄像师道歉 球迷:越来越成熟稳重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京粤大战留下的,不仅仅是令人血脉贲张的三场激烈大战,场下的一些花絮和片段,或许之前没有被人们注意到,但同样非常值得记录。

  北京队与广东队的第三场大战之前,就发生了这样暖心一幕,广东队后卫赵睿在赛前热身时,主动找到了G2比赛中被自己撞翻的场边摄像记者,并表达了自己的歉意。这一幕被镜头记录了下来。

  G3比赛前的热身结束后,赵睿和工作人员确认后,走到一位摄像记者身边,说道:“上一场不是把您撞了吗?不好意思。”并伸出手与对方热情握手。摄影记者则回应:“没事的,没事的,都是正常的。”

  赵睿也对自己撞翻摄像师进行了解释,“当时比赛进行的太激烈了,充满了对抗,所以把您撞了。理解一下,谢谢。”进行了道歉过后,赵睿又继续走回场地,继续进行下一阶段的训练。

  对于赵睿这一暖心的举动,球迷们也通过社交媒体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对赵睿毫不吝惜赞美之词,一位球迷就留言表示:“默默捐款帮助别人,私底下真诚道歉,越来越成熟稳重。”“我觉得赵睿真的挺好啊。”另一位球迷也表示赞同。

更多关于"广东 赵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