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晓川互动李慕豪:以后没机会对我犯规 北京欢迎你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来有关李慕豪已经决定加盟北京首钢队的消息在社交媒体上频传,北京队前锋翟晓川近日在微博上与李慕豪互动,并且意味深长地晒出《北京欢迎你》这首歌,从这一角度也对李慕豪加盟北京队一事进行了证实。

  翟晓川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他与李慕豪进行对抗的图片,并@了对方。李慕豪则用几个作揖的表情进行了回应互动。随即翟晓川给对方留言表示:“表弟图片上这球犯规了啊,以后没有这机会对我犯规了啊。”

  此后,翟晓川再次更新评论,写下了耐人寻味地一句话,“华语群星《北京欢迎你》”,并附上了《北京欢迎你》的歌曲。

  对于翟晓川与李慕豪的互动交流,社交媒体上的球迷也纷纷表示了对此事的看法,“欢迎来首钢啊!拿下下赛季冠军!”有球迷表示。还有球迷由李慕豪想起了首钢队的另一个“豪哥”。“希望下赛季两个豪哥都在”该球迷表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