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锋:希望年轻球员能传承 总决赛经历成长与收获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8月15日晚,在以总比分2-1战胜辽宁队后,广东队收获了队史上第10个总冠军。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杜锋对众多年轻球员的成长与表现感到欣慰,他表示希望球队就此传承下去。


  赛后杜锋同时带了赵睿、王薪凯、徐杰、胡明轩4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带4个年轻球员过来,很希望有一种传承。我很希望带阿联过来,但是阿联受伤了。可以看出来他是球队的一个精神领袖,一个核心。不管他在场上也好,不在场上也好。他对球队包括中国篮球,都带来一种精神力量,是不可替代的。”杜锋对弟子们进行了点评。

  “其实大家可能觉得,赢了是正常的,输了不正常,”杜锋概括了外界对广东队的普遍印象,他话锋一转表示,“我觉得这对于年轻队员的压力是很大的,包括对我压力也很大。但在这个过程中,我对他们的要求是非常严格和苛刻的,希望他们在最短的时间内,更高的成长。”

  杜锋还认为,“他们在总决赛经历之后,他们在比赛中所经历的担当,每个人在每场比赛都有惊艳的表现,这就是成长与收获。也希望这次新闻发布会,对他们有一个认可。”

  在本次总决赛中,除了威姆斯、易建联、周鹏等核心球员之外,赵睿、王薪凯、徐杰、胡明轩等年轻球员,陆续有过突出的表现和贡献,为广东队夺得第10冠立下功劳。

 

更多关于"广东 杜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