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28+20雄鹿1-1平魔术 大洛20分武神32+10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成功追平系列赛总比分。阿特托昆博得到28分、20个篮板和5次助攻,大洛贡献20分,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优势后顶住了对手的下半场反扑,雄鹿队以111-96战胜奥兰多魔术队。雄鹿队把系列赛总比分追成1平。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28分、20个篮板和5次助攻,大洛得到20分,康诺顿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布莱索得到13分和7次助攻,迪文森佐得到11分,米德尔顿8投1中,只得到2分。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32分和10个篮板,富尼耶得到12分和3个篮板,罗斯得到12分,富尔茨得到11分,奥古斯丁得到10分和5次助攻。

  比赛初段魔术队还能给雄鹿队制造些麻烦,可随着时间的推移,雄鹿队进攻开始发力,布莱索打3分成功,他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雄鹿队以19-11领先。奥古斯丁两罚回应,迪文森佐和希尔轮流得分,他们率队连拿6分结束首节,雄鹿队以25-13领先。

  康诺顿连中2个三分球,雄鹿队在第二节开始后继续扩大优势。奥古斯丁两罚还击,布莱索连得6分,科沃尔也命中三分,半场前6分25秒时雄鹿队以42-19领先。罗斯打3分还击,武切维奇连进两球,魔术队把分差缩小到17分。康诺顿再中三分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康诺顿又中三分,阿特托昆博切入扣篮,半场结束时雄鹿队以64-43领先21分。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上半场得到12分和13个篮板,大洛得到10分;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武切维奇在第三节开始后突然爆发,连中2个三分球,魔术队把差距缩小到15分。马修斯表现不俗,他还击两个三分球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富尼耶三分中的,富尔茨也投中三分,本节过半时魔术队以61-76落后。大洛突破跳投命中,恩尼斯和武切维奇联手4分,魔术队把差距缩小到13分。迪文森佐挺身而出回应4分,康诺顿手感火热再次投进三分,雄鹿队以87-68领先19分。双方之后各打成两次进攻,迪文森佐扣篮得手,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93-73领先20分。

  伯奇独得4分,罗斯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1-6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魔术队追至84-99。雄鹿队暂停后布莱索跳投命中,富尼耶和恩尼斯联手6分,魔术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11分。雄鹿队再次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富尔茨跳投命中,魔术队追至92-101。阿特托昆博单打得手稳住局势,武切维奇二次进攻得手,阿特托昆博突破扣篮,大洛关键时刻发挥作用,右侧底角连中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雄鹿队以111-94领先。魔术队此时已无力翻盘,他们以96-111落败。

  魔术队首发阵容:富尔茨、富尼耶、恩尼斯、克拉克、武切维奇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马修斯、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大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