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带头反省 希尔:雄鹿每个人都自我感觉太好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在雄鹿对魔术的季后赛中,雄鹿失利,大比分上0-1落后,这个结果出乎大多数人意料,而雄鹿球星“字母哥”阿特托昆博带头反省了这场失利。

  这场比赛最终魔术是122-110赢球,雄鹿看起来表现得并不像一支要夺冠的球队。字母哥也进行了反省。

  阿特托昆博在谈到0-1之后自己要如何更好地负起领袖责任时表示:“打球要更加卖力,要更多地在话语上指挥好,要在行动上当好榜样,最后,我不能改变我自己本来的样子,也改变不了我要做的事情,至于我要做的事情,正如我一早之前说过的一样,那就是上场去,为了赢球做一切我应该做的事。”

  此前有过总决赛经验的队友希尔也表示,他感觉雄鹿是每个人都自我感觉太好,*逸了。

  “这很艰难,你整天都呆在自己房间里,你的家人也不在这里,这就是在封闭地打球的难点,”希尔表示,“我想,整个赛季下来,我们一直都是受益于我们主场球迷的助威的,所以在这里,我们身后也没有我们的球迷支持。基本上这就等于是在训练馆里打比赛一样,所以这对我们是崭新的东西。我们尚未研究出应该怎么做,但是今天,当我们直接被人当脸一拳打中时,你就必须赶紧找到解决办法重新回来战斗,赶紧下一轮出重拳了。所以明天我们要看录像,比赛要打得像一支团队,下场比赛我们要拿出更好的表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