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谈莫里斯踩鞋:希望他是无意的,你怎么看呢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同快船的G5交锋中,独行侠惨败给快船,目前是2-3落后,在比赛中,东契奇发挥还是不错的,不过整个过程中他也是受到脚伤影响。而对手针对他受伤的脚做出的一些行为让东契奇觉得无语。

  在比赛中,东契奇和莫里斯之间有不少对抗,有一回合中,莫里斯在东契奇身后踩到了他的脚踝,这个细节发生得比较隐蔽,所以裁判根本也不知道。此后比赛中二人也是多次发生口角。

  赛后,东契奇在谈到莫里斯的行为时反问记者:“我是希望这个不是故意为之,不如你来告诉我,你怎么看呢?”

  之后东契奇又表示自己不想和莫里斯说话,他会把这个事情翻篇,继续下一战。

  众所周知,对于独行侠来说,东契奇就是他们现在的绝对核心,上一场比赛正是凭借他的超级发挥赢下比赛独行侠才有了和快船打成2-2的局面。但是东契奇本来脚就有伤,如果对手是故意为之,那实在太欠缺体育道德。

  卡莱尔教练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言简意赅地说:“我希望不是故意。”

  这轮系列赛目前来看形势仍不是太明朗,虽说现在快船握有赛点,但是独行侠下一场并非没有胜算,如果东契奇的伤病没什么大碍,状态又稳定在线,或许还能为球迷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