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伦-布朗发声:黑人就不是人吗?我要再去抗议!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8月23日,美国再发生警察枪击黑人事件。威斯康辛州一名黑人男子雅各布-布莱克遭到警察近距离多次开枪射击,伤势严重,随后被直升机送往医院。波士顿凯尔特人球星杰伦-布朗就此发声,并且表示自己要去抗议。

  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事实上,大多数非裔美国人和有色人种都和警察打过交道,它伴随着诸如体制压迫、缺乏教育、经济和住房机会等等的社会问题。大多数有色人种社区,都对警察有意见。”

  布朗继续表示:“我想要问的问题是:美国认定黑人或者有色人种就是不文明、野蛮的?还是天生就不公正的?或者这是我们身处环境的产物?这就是我想要问美国的问题,美国也已经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它的答案。我们不是人吗?雅各布-布莱克不是人吗?”

  布朗还表示:“我不管他10年前、10天前、10分钟前做了什么。只要他是服完刑被释放回到社会,他就仍然值得像人类一样被对待,不应该被人在背后连开7枪。他的孩子不会无视,他的家人不会无视,我也不会。人们总是会穿我的7号球衣。但现在我每次看到自己的球衣,我看到的都是一个黑人被枪击7次。所有美国人现在看到的都是雅各布的背景,看到这一点比看到真相要容易得多了。”

  针对黑人再遭警察枪击事件,NBA已经有不少球星发声。如湖人队巨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美国的黑人始终生活在恐惧之中,需要时时刻刻担心遭遇不幸。爵士队球星米切尔则愤怒地表示,他除了骂人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