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保罗等向奥巴马问计 后者建议球员不罢赛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突如其来的罢赛仅仅持续了一天就结束,在这背后很多人发挥了作用,其中就有前总统奥巴马的一份功劳。



  当地时间本周三,由于雄鹿带头罢赛,导致三场比赛被取消,一时间状况比较紧急。球员也召开会议商讨对策,据悉气氛比较紧张,一些球员提出要抵制接下来的季后赛。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勒布朗、保罗和其他一些球员向前总统奥巴马寻求建议,后者和他们召开了一次电话会议。

  奥巴马建议球员们不要罢赛,而是继续打比赛,这样能够更好推动他们系统性反对种族主义的运动。

  而且,球员们建议官方成立一个相关的社会改革委员会,奥巴马要介入其中。

  在NBA球员罢赛后,奥巴马表示支持,他在推特上说,“我赞扬雄鹿的球员们能够为他们信仰的东西站出来,我也赞扬像道克-里弗斯这样的教练、NBA和WNBA能够做出榜样。我们所有的公共部门都应该站出来维护我们应有的价值观。”

  由此可见,黑人前总统奥巴马在NBA球员心目中的分量很重。奥巴马是铁杆NBA粉丝,一直都关注着联盟的动向,他和勒布朗私交甚好,互动频繁。

更多关于"詹姆斯 保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