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乔丹在球员老板间发挥桥梁作用 极力促成复赛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罢赛风波逐渐平息,季后赛将在接下来重启。其中,黄蜂的老板乔丹在球员和老板的沟通中起到了很好的桥梁作用。


  ESPN报道,乔丹联系了他旗下品牌的球员保罗和维斯布鲁克,了解球员在这次罢赛中更多的诉求,有助于他在NBA紧急召开的董事会上发表意见。

  当地时间周四早晨,NBA董事会召开,有两名与会者证实身为NBA劳动关系委员会主席的乔丹,在会上敦促老板们允许球员表达他们的沮丧和担心。

  “现在,听比说更好。”乔丹说。

  一名联盟官员认为乔丹起到了非常好的桥梁作用,“这方面,迈克尔是个完美的人选。他是赢得总冠军的巨星,也是一支小市场球队的老板。无论在老板和球员中间,他都有着很好的可信度。”

  最终,老板们一致通过他们将全力支持球员的诉求,他们还讨论通过什么方式来放大球员的声音。

  包括乔丹在内的老板们,都赞成继续赛季,相信这是发生社会改变最好也是看得最为清楚的平台。

  当地时间周四晚些时间,老板们还将举行一次会议,讨论如何帮助球员维权的具体方式,以及重新排定季后赛重启的日期。

 

更多关于"乔丹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