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主帅炮轰官方禁教练家人进园区:无耻犯罪!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从当地时间8月30日开始,球员家人朋友开始陆续入驻复赛园区,但是教练们的家人并不被允许这样做,这引起了一些人的愤慨。



  当地时间本周五,掘金主帅迈克尔-马龙炮轰NBA官方不允许他们家人来园区“在本质上就是犯罪”。

  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本来是被问了一个其他问题,但马龙主动提到了这个事情,“首先,我想说一下和你问题无关的事情。今天是来这里的第60天,对吧?我们6月7日就到这里了,我之所以想说这个话题就是因为球员们的家人在这里,这是正确的事情,是他们应得的。”

  “裁判也被允许带进来一名客人,这对于他们来说非常好。但是教练呢?他们不被允许带进来任何人。”

  马龙非常气愤,“NBA你们这样做太无耻,这是疯狂的行为。我思念家人,我认为我是代表自己说话,代表教练说话,可能是这里所有的教练。60天不能和家人见面,对于我来说,这就是犯罪行为,根本不应该发生这样的事情。所以,我想直抒胸臆,说说这番心里话。”

  马龙已婚,有2个女儿,很显然在这么长时间的分离之后,他想早一点见到自己的家人。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透露,教练协会已经和NBA进行沟通,要求允许教练家人进入复赛园区,但他也表示理解现实条件下的困难。

更多关于"掘金 马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