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0!巴特勒30+7+6热火擒雄鹿夺赛点 字母哥两双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再次赢球拿到半决赛的赛点。巴特勒得到3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在第四节独取17分率队上演翻盘好戏,热火队在东部半决赛第三场以115-100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热火队把总比分扩大为3-0。



  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3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20分和16个篮板,克劳德得到17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拉季奇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希罗得到13分和8个篮板。雄鹿队的大洛得到22分和6个篮板,阿特托昆博得到21分、16个篮板和9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8分和7次助攻,希尔得到13分,迪文森佐得到10分。

  米德尔顿开赛后手感火热,投中2个三分球,他独得8分,大洛也命中三分,雄鹿队以15-8领先。克劳德回应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希尔上篮得手,迪文森佐三分中的,雄鹿队再次拉开比分。罗宾逊和伊戈达拉分别投中三分,热火队连拿8分反超。大洛连中两球帮助球队重新领跑,德拉季奇三分中的,希尔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雄鹿队以30-29领先。

  迪文森佐和布莱索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以7-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雄鹿队以37-29领先。琼斯迅速回应三分,克劳德再中三分,半场前6分45秒时热火队追至38-39。马修斯投中两记三分,米德尔顿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3的攻击波,雄鹿队在半场前4分钟时以51-41领先10分。阿德巴约连进两球为热火队止血,大洛突破得手,布莱索两罚全中,雄鹿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7-50领先7分。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上半场得到14分,大洛得到13分;热火队的克劳德得到9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巴特勒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取10分,本节还有5分50秒时热火队以67-66反超。大洛和希尔分别投中三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伊戈达拉还击三分,希尔和大洛保持攻击性,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1-0的小高潮,雄鹿队以83-71领先12分。希罗罚球止血,阿特托昆博和迪文森佐合取4分,德拉季奇突破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75-87落后12分。

  希罗用三分球开启第四节,迪文森佐扣篮还击,德拉季奇又中三分率队连得7分,热火队追至87-91。威廉姆斯突破跳投命中,巴特勒开启攻击模式,他连取9分,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热火队以96-93反超3分。希尔两次突破得手,阿特托昆博突破扣篮,雄鹿队以99-98再次领跑。巴特勒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克劳德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1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48.1秒时热火队以109-100领先。

  阿特托昆博突破不中,巴特勒两罚全中,热火队以111-100领先。迪文森佐三分不中,阿德巴约两罚全中,热火队领先13分。阿特托昆博抢投三分不中,阿德巴约又罚中两球,热火队以115-100获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马修斯、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大洛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罗宾逊、巴特勒、克劳德、阿德巴约

更多关于"雄鹿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