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半决赛解析:掘金背水一战 能否带入抢七?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2020-09-14 01:00:00
  丹佛掘金vs洛杉矶快船

  丹佛掘金队在上一场的比赛当中实现了最后一节的大逆转,打回了一个赛点。丹佛掘金队的约基奇是一个绝对的强点,上一场的比赛当中,激活了球队的首发四号位球员米尔萨普,在之前的系列赛当中,米尔萨普作为首发球员一直没有太好的发挥。穆雷在上一场比赛总共拿下了26分,携手约基奇,两个人一共贡献了48分,而且同时还送出了七次助攻。

  掘金队终于在板凳席上有不同的人能够挺身而出,小波特上场打进关键三分,莫里斯全场比赛贡献12分。洛杉矶快船目前的缺点已经比较明显,球队没有好的内线球员,哈雷尔身高不足,在之前的比赛当中,在内线进攻和防守都被压制得比较惨淡。洛杉矶快船在上一场的比赛当中,哈雷尔以及路威表现都不合格。

  目前丹佛掘金已经被逼在了悬崖边上,丹佛掘金在季后赛的第一轮当中大比分落后1:3的情况下最终实现了大逆转。洛杉矶快船目前想要改变上一场的劣势,但是球队没有内线或者是四号位高个的球员能够解决问题,只能依靠个人能力发挥,本场比赛预计分差不大。

  推荐:丹佛掘金(+8.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掘金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