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空砍30+14全能数据 塔图姆最后攻防两端被爆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6日,东部决赛首战正式在凯尔特人和热火之间打响,作为绿军的核心主将,塔图姆全场24投10中,得到30分14篮板5助攻3抢断2盖帽,并且命中将比赛拖入加时赛的罚球。遗憾的是,他最后在攻防两端都吃瘪,末节和加时赛合计4投0中,球队也以114-117不敌对手。

  塔图姆今年表现非常出色,在季后赛中还在不断进化,上轮与猛龙的抢七战中,他场均得到24.3分10.3篮板5.3助攻,表现相当全能。在最后的抢七大战中,塔图姆交出29分12篮板7助攻的答卷,关键的前场篮板更是让球队立于不败之地。

  今天开局绿军便打出优势,塔图姆的状态也非常火热,追身三分、翻身后仰跳投样样都有,还在防守端盖掉德拉季奇的上篮。反调泰斯扣篮得手后,塔图姆在外线持球单挑三分入网,助球队首节便领先8分。

  次节回来,塔图姆在左侧三分继续命中,还打进高难度的侧身勾射和挑篮,在球队被反超时避免进一步被拉开。之后塔图姆又给布朗送出三分助攻,半场结束,双方战成55平。

  易地再战,塔图姆的手感有所下滑,连续出现打铁和失误。好在他很快便调整了过来,不但命中后仰跳投,几次罚球机会也都稳稳把握住,在第三节快结束时,更是秀了一手后撤步三分,绿军重新夺回领先。

  末节决战,塔图姆的强突上反篮和急停跳投都稳稳打进,还在突破后给泰斯送出助攻。关键时刻,他把握住对方技术犯规的罚球,将比赛拖入加时。

  塔图姆加时赛开始便用造犯规助球队取得领先,之后几次保护好前场篮板。不过面对吉米巴特勒的强行切入,塔图姆也无能为力,之后他的突破扣篮被阿德巴约拒之门外后,三分强行出手也以打铁告终,球队遗憾输掉了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