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无论何种方式进攻 必须在防守端摧毁对手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湖人明星球员浓眉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湖人现在的争冠征程已经过半,他们已经证明,尽管在复赛后初期表现非常一般,但是他们的天赋,信心和阵容深度可以战胜一切困难。

 

对于戴维斯来说,他表示到目前为止,在湖人取得的成绩达到了他的预期。他说:“我只是觉得一切都已经准备就绪,自从我来这里的第一天起,目标就是赢得冠军,而我们现在只剩八场了。我是第一次摸到西决的地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防守依然是重中之重。就像老话说的,防守才能赢得冠军。这是我学到的主要知识,无论你的进攻方式如何,你都必须在防守端摧毁对手。”

 

戴维斯曾两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一阵,他强调了防守是他在湖人学到的最有用的知识,湖人在常规赛中的内线防守效率排名联盟第一,本赛季浓眉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2.3记盖帽和1.1记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