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1+6无用!约基奇陷犯规困境 他被魔兽搞崩了心态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万众瞩目的西部决赛在今天正式开打,最终掘金以114-126不敌湖人,系列赛总比分0-1落后。掘金主将约基奇全场比赛14投8中,得到21分6篮板2助攻,因为太早陷入犯规困扰,他本场没能发挥出真正的实力。



  在上一轮与快船的比赛中,掘金展示出了超强的韧性,他们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而球队晋级的功臣当属约基奇,他成为快船根本没办法对付的点,靠着他的篮下统治和传球串联,掘金总能不慌不忙地扭转颓势,最终实现逆转。

  但是今天面对内线强悍的湖人,约基奇的优势不再,他在篮下被麦基大帽,顺下后的抛射不中,转身投篮也都没有,开局就陷入窘境。但约基奇毕竟是超级球星,他在后面找回一些状态,底线突破上篮得分,前场补篮、造犯规、面筐突破、自投自抢,他连投连中,而且还连续给队友送出助攻,为球队死死咬住了比分。

  然而次节湖人上霍华德后,约基奇被搞到心态爆炸,不但篮下吃到大帽,还被裁判抓了一个掩护犯规一个无球犯规,早早领到3次犯规,分差也逐渐被拉开。

  第三节开场40秒,约基奇就领到个人第4犯,但马龙教练没有选择让他下场休息,而是奋力一搏。

  约基奇的表现倒是还不错,弧顶欧洲不上篮、切出跳投、篮下打三分、造犯规上罚球线,约基奇维系着球队最后一丝颜面,然而掘金防守端被打爆,而约基奇的队友米尔萨普甚至出现上空篮不中的情况,分差越拉越开,约基奇还在第三节最后时刻领到个人第5犯,彻底没了还手之力。

  到了末节,掘金直接宣告投降,约基奇坐在板凳上看着球队收获一场大败。

更多关于"约基奇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