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尔斯:当代球员对LBJ怕的发抖 我们那时可不怕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转行篮球评论员之后,凯尔特人传奇球星保罗-皮尔斯就成为一个“大嘴巴”,时常语出惊人。而对于球员时代的“宿敌”勒布朗-詹姆斯,皮尔斯一直不遗余力地贬低。日前,皮尔斯在节目中表示,当代的球员们都太害怕勒布朗了,在过去大家却并不怕勒布朗。

  皮尔斯说:“如今这帮球员都非常害怕勒布朗-詹姆斯。如果他们看到勒布朗站在自己面前,甚至会害怕到发抖。我那个时代已经过去了,但那时候我们可不怕勒布朗。”

  皮尔斯并没有指名道姓地指出具体是那些球员害怕勒布朗。不过,目前勒布朗正带领着洛杉矶湖人队与丹佛掘金队在西部决赛厮杀。掘金队是当今联盟最年轻的球队之一,两大核心约基奇和穆雷也都还是20多岁的年轻球员。掘金队的年轻球员们在防守勒布朗时确实显得颇为艰难。

  在皮尔斯打球的时代,勒布朗还是联盟中的新星。当时联盟中的其他更有威望的老将难免会不服这个后辈。即便勒布朗实力超强,但他们面对勒布朗也并不会感到害怕。如今,勒布朗已经是联盟的旗帜性巨星,很多年轻的球员都是看着他打球长大的,不少人也把他视为偶像。当与自己的偶像同台竞技时,难免会有一些心理上的胆怯。

  不管怎么说,球员时代的皮尔斯面对勒布朗确实没有怂过。当年皮尔斯与加内特、雷-阿伦组建凯尔特人三巨头,数次把勒布朗阻挡在东部,成为了勒布朗争冠路上的最大拦路虎。加内特也表示,骑士时代的勒布朗从来赢不了凯尔特人,并最终把自己的23号骑士球员葬在了北岸花园球馆。

  即便后来勒布朗跑到热火与韦德、波什联手,并连续在季后赛中打败皮尔斯和凯尔特人,但皮尔斯在口头上还是从来没有服过勒布朗。此前,皮尔斯甚至表示,勒布朗在他心目中甚至排不进NBA历史前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