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加盟湖人第一个电话打给朗多 太想跟他打球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超级内线安东尼-戴维斯加盟洛杉矶湖人队已经有一年多了。如今,戴维斯和勒布朗-詹姆斯正一起带领湖人队在西部决赛征战。日前,戴维斯接受采访时谈起加盟湖人时的趣事。戴维斯坦言,他加盟湖人之后第一个就打给在鹈鹕时期的队友朗多,因为他太渴望跟朗多一起打球了。

  戴维斯坦言,他一直非常欣赏朗多的领导能力和在球场上的心态。他表示:“我加盟湖人第一个就打给了朗多。我明确告诉他,我希望他回归湖人。因为我太清楚自己跟他一起打球会有多出色。他是一个出色的领袖,我非常欣赏他在场上的心态以及他对于胜利的渴求。”

  戴维斯和朗多在新奥尔良鹈鹕有过一段非常愉快的合作经历。2017-18赛季,朗多短暂加盟鹈鹕。当时,鹈鹕的戴维斯和霍勒迪两大核心都对朗多这位老大哥心悦诚服。成为鹈鹕更衣室老大的朗多也是非常给力。在他的带动下,戴维斯和霍勒迪都取得突破性进步。季后赛首轮,鹈鹕打出经典战役,轻松4-0横扫了波特兰开拓者。

  可惜的是,朗多在鹈鹕只待了一个赛季又再度离开。戴维斯在鹈鹕无法取得突破后转投湖人。而他加盟湖人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挽留老大哥朗多。在戴维斯的邀请下,朗多也非常爽快地重返湖人,并成为球队重要的一员。

  也正如戴维斯所言,他在朗多身边总是能有更出色的表现。在西部决赛第二战最后时刻,戴维斯一战封神,他在最后时刻接球完成三分压哨绝杀。这一球,堪称戴维斯职业生涯至今最重要一球。而给他送出助攻的,正是朗多。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 朗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