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不觉得篮网已经有了主帅 我和KD都可以做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不久前,篮网聘请了纳什担任新主帅,引发关注,特别是他如何执教厄文、杜兰特,而今日,这两大球星也谈了他们对篮网主帅这一角色的看法。



  根据厄文和杜兰特所称,他们并不把纳什看成是一个上下级式的领导者的主帅,而是把他看成是一个合作型的角色。

  “我其实真的没有觉得我们现在有了一个主帅,”厄文在杜兰特的播客节目中如是表示,“杜兰特可以是一个主帅,我也可以是一个主帅(若干日子)。”

  杜兰特对此表示赞同,并表示主教练这个事情应该是更多人共同努力的一个角色。

  在节目中厄文还表示,自己其实并不是很了解纳什,但期待和他的合作。

  “纳什非常杰出,我和他有点交情,未来还会增进,纳什完全不了解我,除了他从别的什么地方听到的一些东西外,我们在2014年有过一次合作,就建立了彼此敬重的关系。两年前我在名人堂庆典上见过他,给了他一个巨大的拥抱,现在他是主帅,我想这也会改变我们看待教练员的方式,”厄文表示。

  “我希望对方是首先要理解到,我先是一个普通人,我首先服务于我的社区,然后打篮球是我每天都做的一件事,因为我的热爱。我们不需要那种过来执教带着他的执教哲学来要改变我们在做的一切事情的那种教练。”

  杜兰特表示:“我想,很多人或许会质疑我们整个球队的领导力,或是只质疑我和厄文的领导力,但是当我和厄文每天都在讨论怎么接受教练指挥的话题,我觉得这就是一种以身作则。”

  厄文还谈到比赛中关键时刻他和杜兰特谁出手的话题,他表示,这要看当时谁状态更火热。不过他还称,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觉得在关键时刻这个问题上自己的球队有一个和自己势均力敌的对手。

  “有一件事情我向来觉得非常稳,就是我觉得自己是所效力过的所有球队里在关键时刻出手上的最佳之选,”厄文表示,“这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审视一下,然后说‘那个吊人同样也可以执行那一投。’而且他或许会做得更轻松得多。”

  “这并不是什么退让,完全不是这种,因为过去当我没有执行最后一击时,我觉得有罪,我要这个绝杀之投,但同时你也想信任你的队友。这并不是说我不信任我的队友们,而是我觉得我自己才是那个最佳人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