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扭脚仍拼至*时间 肘击令对手嘴巴开花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NBA总决赛打响G1,热火尽管开局领先,但最终还是98-116失利,大比分0-1落后湖人,巴特勒交出23分、2篮板、5助攻数据,运动战13投8中,在比赛中他一度受伤。

  本赛季,热火表现惊艳,无论是开季的状态,还是季后赛的给力,都让许多人为之侧目。而作为热火领袖的巴特勒自然居功至伟,在此次季后赛中,他强势带队,个人场均贡献20.7分、4.5助攻、5.7篮板数据,在场下也时刻发挥了老将领袖的作用,热火才得以打入总决赛。

  面对湖人,这显然不是容易的挑战。今天热火开局做得相当不错,巴特勒身先士卒,进攻端里外结合,又是自己突破上篮,又是和队友配合接球飙三分,打出了习惯的节奏。

  热火早期建立了不错的优势,但之后被追赶上。随着比赛进行,双方对抗也是更加激烈,巴特勒在进攻端运球突破,面对格林的防守,他强行上篮,期间有一个扬肘的小动作,引发湖人方抗议,格林也是嘴唇出血,在长时间回放后,裁判认定巴特勒并无恶意犯规,巴特勒也是微微一笑,意味深长。

  在上半场最后阶段,出现了让人紧张的一幕,巴特勒持球突破中面对防守扭了脚,看起来是左右脚都扭到了,他也是在场上立即出现了一瘸一拐的现象。热火也是叫了暂停,巴特勒下场调整。

  好在,伤情并不严重,巴特勒下半场继续上阵,而且还依然有近距离命中,但场面来说,热火其实离胜利越来越远,分差已经相当之大了。但热火并不放弃的心态还是值得认可的。

  末节巴特勒依然在场上打了很长时间,也仍有制造犯规的努力,但这场比赛热火已经提前告负了,对于巴特勒来说,更重要的是下一场。

更多关于"热火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