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老将:有些湖蜜嘴巴太损了 连自家球员都攻击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总决赛期间,湖人球员在各个网络平台遭受到不少自家球迷的攻击和谩骂。

 

虽然这听起来很怪异,但却是事实,被攻击最多的就是凯尔-库兹马和丹尼-格林,一些球迷请愿夺冠后不要给库兹马发冠军戒指,而格林家人甚至收到了死亡威胁。

 

湖人球迷攻击自家球员的传统早已声名在外,就算科比也曾经不能幸免。但在如今,他们显然做得愈发过分。

 

近日,湖人老将杜德利在接受采访时也吐槽了这样的行为。他说:“说真的,还好库兹马自己并不在乎这些,我们还都拿这些事开玩笑。”

 

“我自己也经常听到攻击,说我配不上总冠军。老兄,我打了20多年篮球,我配不上冠军?反正,这些话你就不能往心里去。那些请愿倒是挺搞笑的,我觉得那些人都不是真湖蜜。”

 

但他也表示,对格林的个人攻击太过分了。“像Snoop Dogg(著名说唱歌手)还点名格林,等我们夺冠他又感觉良好。丹尼-格林在三支球队拿了三个冠军,不是开玩笑的,拜托,他就投丢了一个球而已,他有时候手感会不好,但怎么说他生涯也是有40%命中率的。”

 

“你们再怎么想激励球员,也不能搞那样的人身攻击,如果别人那么骂我了,我肯定要跟他打一架。但你又没法打Snoop Dogg……”

 

杜德利对于这些现象也很无奈,称湖人夺冠,格林做得贡献倒是被人忘了,那些曾经诅咒他的人可能也不觉得自己很过分。但他还是呼吁一些湖人球迷,调整好心态,不要再这么做了。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