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高诗岩易主首秀砍16+6+6 "小跑车"带领山东提速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019日晚,CBA常规赛山东队99-83大胜北控队。今年才来到山东队的后卫高诗岩,新赛季首秀打出166助攻6篮板的全面数据,他的持球推进带领球队打出了进攻优势,最终收获本场大胜。

 

本赛季高诗岩被辽宁队租借到了山东队,他的任务也由过去的侧重防守,改变为增加出手进攻的比重。首发出场的高诗岩,一上来就成功策动了球队的两次进攻。之后他通过罚球和中距离跳投得分,并在防守端制造了侯逸凡的进攻犯规。焦海龙也得到高诗岩的突破分球,命中空位三分球。

 

第二节开始不久,高诗岩空位三分飙进,令山东反超比分。之后他利用速度冲击北控的防线,先是反击一条龙拉杆上进,紧接着又在快攻中助攻陶汉林轻松得分。本节后半段,高诗岩继续提速带动山东的进攻,自己也迎着防守人中投得手。半场结束时,高诗岩贡献了14分和4次助攻。

 

整个第二节,高诗岩作为控球后卫,为山东队带起了顺畅的进攻节奏,带领山东单节打出32-14拉开了分差。央视解说嘉宾称赞道:“高诗岩这简直就是郭艾伦式的打法!”

 

第三节战至848秒,高诗岩在快攻中一记手术刀式传球抛向篮筐,外援哈里斯高高跃起,顺势完成空接暴扣。在多次给外援做球后,高诗岩也抓住机会,借掩护突破上篮得手。

 

之后的比赛,高诗岩自己的出手次数很少,但他与哈里斯、陶汉林之间的三人小配合打得风生水起。最终山东队99-83轻取北控队,高诗岩到来新东家之后的首秀,交出了166助攻6篮板的成绩单。

更多关于"高诗岩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